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泽后悔和唐嫣分手 女方分手后曾绝望自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2:34:16

   导读:今日,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圈内好友和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唐嫣的邱泽的旧情被重提,据悉,邱泽当年因劈腿李毓芬和唐嫣分手,女方分手后曾一度绝望自杀,邱泽在事后表示很后悔。

邱泽后悔和唐嫣分手 女方分手后曾绝望自杀2.jpg

    唐嫣和邱泽两人因戏结缘迅速来电,碍于唐嫣的关系,邱泽一直隐瞒地下恋。岂料这次被台湾媒体撞个正着,邱泽李毓芬甜蜜出行,小三成功上位,作为唐嫣的最好闺蜜杨幂得知此消息后,愤怒将邱泽与李毓芬恋情被撞破的新闻po上微博,替心碎的唐嫣感到不值。

    唐嫣作为中戏的校花,从一出道就以清新靓丽的外表受到各大导演青睐,接连出演《仙剑》等热播剧,迅速蹿红。去年,人气直升的唐嫣公开与邱泽恋情,两人也是因戏结缘,邱泽生日时唐嫣还甜蜜为其庆生,杨幂也转发称要好好照顾唐嫣。唐嫣甚至还为邱泽自杀是真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