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两人恋情始末曝光曾有过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20:34:18

   导读:今天上午,大S晒老公汪小菲带女儿在海边玩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大S和周渝民的昔日恋情遭扒,网传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两人恋情始末曝光曾有过孩子。

周渝民大S.jpg

网传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两人恋情始末曝光曾有过孩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当年“大S与周渝民分手”成了不少网站的娱乐头条,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也引热议!
 
    据悉曾经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因为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大S与周渝民相恋2年5个月,那么,大s与周渝民为什么分手呢?

    据台湾媒体消息,仔仔、大S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后,感情好到以“干姐弟”相称,再次合演《战神》,大S与蓝正龙分手,两人成了男女朋友。热恋期时,仔仔入住大S家,虽屡传好事将近,最后仍分手。大S当时声称,与他的感情“已升华为家人”,但当时传出是她逼婚不成,导致破局;也有一说,是女生太强势才让情感变质,但都未得到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