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两人全裸床照曝光引热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2:06:53

  虽然周渝民已宣布结婚,大S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两人的话题依旧被热议。据悉,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但缘分已尽难以挽回。除了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两人全裸床照也一直是热议的话题。

360截图20151110192906496.jpg

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两人全裸床照曝光引热议

11月10日下午,周渝民晒出和周太太喻虹渊的合影,宣布结婚消息,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当年“大S与周渝民分手”成了不少网站的娱乐头条,想不关注一下都不行。尽管娱乐圈分分合合其实很正常,但我还是为大S与周渝民分手感到些许惋惜,因为两人的恋情曾一度被看好。

据悉曾经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因为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大S与周渝民相恋2年5个月,为何说结束就结束了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