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与老婆喻虹渊相恋细节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20:55:10

  近日,周渝民老婆喻虹渊生下一女,众多网友送上祝福,不少网友好奇周渝民与老婆喻虹渊是怎么认识的。众所周知,周渝民曾与大S有一段情,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也传出,周渝民和大S为什么分手,真的有后悔吗?

周渝民与老婆.jpg

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10日下午,周渝民晒出和周太太喻虹渊的合影,宣布结婚消息,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面对结婚的消息,大s还送上了祝福!大S刚获得喜讯时还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认识喻虹渊,2人从秘密交往到正面承认恋情,已经在一起4年,33岁的他坦承年纪到了,想结婚生子,“希望能够很快完成成家这件事。”喻虹渊最近被拍到一起进入一间以“助孕”闻名的中医诊所,飘出淡淡喜气。

    周渝民与喻虹渊结婚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围观,周渝民与大s之间的一段恋情曾备受瞩目。周渝民与大s分手原因也成为焦点。更是曾有传言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甚至大s还曾打掉周渝民的孩子。那么,这些传言都是真的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周渝民大s恋情始末!

   当年“大S与周渝民分手”成了不少网站的娱乐头条,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也引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