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喜欢赵丽颖 两人恋情交往证据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13:48:29

  导读: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都是个迷,曾经以为是唐嫣,但最近被传是赵丽颖,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了两人交往的证据。对此,没想到的是李易峰竟然承认了和赵丽颖的恋情,自曝自己喜欢对方。二人是如何掩人耳目在一起的呢?

李易峰女友2.jpg

李易峰赵丽颖照片

  据爆料,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据爆料,赵丽颖和神秘帅哥办完了登机牌之后,就在VIP大厅里一起旁若无人亲密自拍,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