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喜欢赵丽颖 两人恋情交往证据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13:48:29

  导读: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都是个迷,曾经以为是唐嫣,但最近被传是赵丽颖,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了两人交往的证据。对此,没想到的是李易峰竟然承认了和赵丽颖的恋情,自曝自己喜欢对方。二人是如何掩人耳目在一起的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女友1.jpg

李易峰赵丽颖剧照

  《青云志》播出后赵丽颖和李易峰的绯闻更加多了,之前只是在传二人是好友,但随着这对cp越来越强后,网友们纷纷希望二人能在一起,这不,就在前段时间,李易峰和赵丽颖被曝正在交往,还有网友晒出了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