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激吻赵丽颖 两人恋爱证据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5:52:14

  导读:电视剧《老九门》收官后,陈伟霆和赵丽又再次成为荧幕情侣,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恋爱,这不,有网友爆料陈伟霆曾激吻赵丽颖,还一件件的扒出两人恋爱证据,只不过网友这些证据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7.jpg

陈伟霆赵丽颖合照

  FACE妆点娱乐9月18日讯 陈伟霆和赵丽颖在《老九门》剧中那可是甜蜜到爆,两人多次合作的默契不禁让网友怀疑是否私底下有恋情,这不,有网友就扒出了陈伟霆激吻赵丽颖的照片,据说当时两人可是激吻了3小时,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