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黑手遭扒 中专学历曾整容当外围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7:40:39

    《花千骨》的高收视率让赵丽颖人气再次爆红,有谁还记得3年前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被刷满屏吗?究竟为何赵丽颖会被黑,幕后黑手又是谁呢?关于赵丽颖的网传黑历史有很多,学历太低只是中专生,被传当外围女陪睡,你现在还会相信吗?

 

 
  赵丽颖从18岁出道,经历了七八年的龙套生涯,直到凭借《陆贞传奇》、《花千骨》两部戏走上新晋女神的道路。不过目前她的名气似乎和她表现出的情商有些不搭调,不管是做客访谈节目的“慢半拍”,不善言辞,还是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被称为“神补刀”、“赵小刀”,皆因她表现出的情商,远逊于一众同龄女星。比如她和谢娜说:“幸好有你陪我,因为我每次都觉得我穿的不好看,但是你每次都跟我穿得挺像的”。提到这个,赵丽颖毫不避讳,“我好像确实补了好多刀,但我不知道这叫补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