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赵丽颖 两人机场亲密自拍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5:45:47

  近日,有关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的热议再起。虽然此前唐嫣吴昕成为i李易峰女友的热门人选,但其实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赵丽颖,更有两人机场亲密自拍照曝光。

360截图20160114152144625.jpg

    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此男神似李易峰,两人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看来赵丽颖对李易峰还是有好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