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李易峰喜欢赵丽颖 两人曾打情骂俏被拍整容前后照片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4:38:20

  金鹰女神赵丽颖跟每次有合作的男主角明星都会传出绯闻,好像成了一个惯性,而在早前赵丽颖还自称陈晓喜欢她,但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做出回应,除了陈晓还有一位就李易峰,网传李易峰也喜欢赵丽颖?两人曾打情骂俏在机场被拍,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吓人。

QQ截图20160216142802.jpg

网传李易峰喜欢赵丽颖 两人曾打情骂俏被拍整容前后照片吓人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两人被曝在机场亲密玩自拍!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此男神似李易峰,两人 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

  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此男神似李易峰,两人 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真的是李易峰还是只是神似,看来赵丽颖对李易峰还是有好感的。

  当日,赵丽颖身穿紫色风衣装,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厚底牛津鞋,头顶优雅小礼帽,眼戴大红眼镜,整身造型潮范儿十足。赵丽颖与一名推着行李的帅气神秘男一同现身,此男子口罩遮脸,穿着蓝白色T恤,但看上去十分文质彬彬。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物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