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喜欢赵丽颖 两人恋情交往证据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13:48:29

  导读: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一直都是个迷,曾经以为是唐嫣,但最近被传是赵丽颖,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了两人交往的证据。对此,没想到的是李易峰竟然承认了和赵丽颖的恋情,自曝自己喜欢对方。二人是如何掩人耳目在一起的呢?

李易峰女友.jpg

李易峰赵丽颖亲密照

  前不久,媒体曾曝出赵丽颖和一位神秘帅哥在首都机场出现。两人在机场举止亲密,并且一起亲密自拍。当日,赵丽颖头戴优雅小礼帽,身着深紫色风衣,黑色紧身裤和厚底牛津鞋更是显得十分潮。而该男子口罩遮面,可是露出的双眼和鼻子却仍旧难掩帅气,看起来竟有些神似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