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的老公曝光 与陈翔低调领证婚纱照外泄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7:30:19

  导读:有传闻说毛晓彤的老公是华汉又传是徐正曦,其实毛晓彤陈翔已秘恋多年。两人早就低调领证同居,网络有毛晓彤陈翔婚纱照传出。

毛晓彤陈翔公开恋情.jpg

毛晓彤陈翔

    同时,他也认为一段感情需要用心维护,每逢节日都会为女友准备礼物,“我会在过节的时候送小礼物给她,在她生日的时候也会做饭给她吃。”不仅如此,陈翔甚至还会为毛晓彤制造浪漫惊喜,“我曾经试过把自己打包成礼物快递给她!她打开快递见到我的时候,效果还挺好的。”此前,陈翔为陈晓[微博]婚礼担任了伴郎,至于自己何时结婚,他透露需要看女方想法,“我其实是喜欢比较低调的婚礼,但是我会尊重女生的想法。女生肯定想要那种唯美、浪漫、大型的婚礼,这个就要迁就女生一些。”不过,他也无奈表示工作太忙,以至于结婚还未提上日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