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在甄嬛传里扮演的谁 为何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0:04:54

  导读: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毛晓彤爆红,而毛晓彤曾在甄嬛传中的角色也遭热搜,毛晓彤在甄嬛传里演的谁?毛晓彤甄嬛传扮演谁瑛贵人采苹,虽戏份不多但美丽动人的演技被赞,都知道毛晓彤现实中的男友是陈翔,但为何网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是什么意思?

360截图20160908094256121.jpg

毛晓彤在甄嬛传里扮演的谁 为何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

 据悉,在陈翔2014年《同行》MV中,毛晓彤还与陈翔出演一对情侣。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同出演过《神雕侠侣》的陈晓和陈妍希相恋,而陈翔和毛晓彤也出演过该剧。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终于公开了,祝福你”、“好喜欢你们俩,一直走下去吧”、“好啦,一定会幸福的,有人照顾你了”。

   近日,毛晓彤曝光一组复古大片,黑框眼镜搭配荷叶边大敞袖套裙,随性的同时又彰显清新气质,相比以往风格展现百变风格,不一样的惊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