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的老公是谁 整容前后照片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8 15:32:40

  甄嬛传中的毛晓彤清丽脱俗,让人记忆有新。近日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即将热播,饰演萧雅的毛晓彤被热搜,同时毛晓彤老公是谁,毛晓彤个人资料、毛晓彤微博、毛晓彤整容、毛晓彤陈翔被热搜。

QQ截图20151108152809.jpg

毛晓彤的老公是谁 整容前后照片个人资料被热搜

    由张若昀,毛晓彤,高洋,吴承轩,李嘉明主演的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该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毕业于黄埔,留学于德国的富家子弟周卫国,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甘愿放弃名利,保家卫国的故事。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毛晓彤在《傻春》、《叶落长安》以及《天涯明月刀》《甄嬛传》中都有着令人称道的表演。清纯靓丽的外形,出身中戏的表演功底,使得她在《雪豹·坚强岁月》中不但毫不逊色,还令人眼前一亮。(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