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的老公曝光 与陈翔低调领证婚纱照外泄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7:30:19

  导读:有传闻说毛晓彤的老公是华汉又传是徐正曦,其实毛晓彤陈翔已秘恋多年。两人早就低调领证同居,网络有毛晓彤陈翔婚纱照传出。

毛晓彤陈翔恋情.jpg

毛晓彤陈翔

    两人在片场玩暧昧的举动,也让同组的王琳和韩雪萌发了当“月老”的冲动。王琳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号外:由于昨晚打飞机劳累过度,陈翔把腰给闪了,求治腰!”另外一条则更为直接:“我觉得这两枚很般配,同意的举手!”而制片人韩雪也直接发微博称:“你俩在一起吧!”

    近日,娱乐圈喜事不断,自与毛晓彤公布恋情以来,二人感情近况也备受关注。谈及女友,陈翔羞涩表示,虽然两人忙到没时间相处,但每次见面都会很开心,“我们私下相处的时间太少了,两个人都在外地拍戏,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不过每次相处都很放松,会聊一些很开心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