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的老公曝光 与陈翔低调领证婚纱照外泄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7:30:19

  导读:有传闻说毛晓彤的老公是华汉又传是徐正曦,其实毛晓彤陈翔已秘恋多年。两人早就低调领证同居,网络有毛晓彤陈翔婚纱照传出。

毛晓彤陈翔.jpg

毛晓彤陈翔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终于公开了,祝福你”、“好喜欢你们俩,一直走下去吧”、“好啦,一定会幸福的,有人照顾你了”。

    就在所有人等待陈翔对于这段恋情给出一个明确答复时,却发现他莫名其妙地又多出了一个疑似暧昧的对象——同在《淑女之家》剧组拍摄的女星毛晓彤。先是毛晓彤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她和陈翔在一起亲密地玩手机游戏“打飞机”。然后陈翔也在微博上进行转发,还透露毛晓彤是在帮自己刷分,并在微信中单独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感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