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个人资料曝光与男友同居吻照流出

来源: 网易 2016-08-25 10:01:48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二喜扮演者毛晓彤,与男朋友陈翔公开恋情后时常秀恩爱,两人也承认已经同居,有网友传言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吻照流出,其实情侣同居“不可描述”的事情也见怪不怪啦,但还是要尊重艺人的隐私。毛晓彤出身88年,个人资料曝光从小就是美人坯子。

360截图20160825100123653.jpg

  据报道,陈翔与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后,私下里十分亲密。近日,被拍到毛晓彤和陈翔二人深夜同车来到了陈翔家中。今日下午,陈翔在微博晒出女方照片,承认恋情,还留言称,“很高兴遇见你毛晓彤”。照片中,毛晓彤站在海边回眸微笑,陈翔一手牵着她,一手拍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