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景甜背后男人 正真靠山非路征另有其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20:32:57

  导读:女星景甜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网传景甜背后靠山很是惊人,据说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创始人路征,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景甜背后的男人不是路征很是另有其人,到底会是谁呢?

景甜4.jpg

景甜照片

  爆料称,华汉是路征的老板,也就是说,路征的行为其实就是华汉的命令,由于华汉比较低调,所以让路征代替自己帮助景甜,其实景甜背后真正的男人是华汉。

  对于网友们的猜忌,景甜一直都没有回应。不过就在近日,景甜竟正面回应了背后力量一事。景甜回应称,承认自己是幸运的,但是幸运并不是一直都会有,导演选中自己是要层层挑选,自己是靠实力获得戏份,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希望自己以后能用实力说话。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