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2 16:15:10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近期人气火爆的爆棚,而对于张艺兴广场领舞还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网曝张艺兴老婆领舞又是什么鬼!深扒小绵羊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丑照片。

360截图20160702161038953.jpg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张艺兴在湖南经视明星学院参赛与现在脸部变化的对比照,被不少网友看似张艺兴整容前后照。在这组对比照中,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对比前后简直就是两个人。

  如果说之前婴儿肥的脸蛋不见了可以说是减肥而来,但这高挺的鼻梁可不是减肥就能有的效果。还有那帅气的眼睛,更是与之前有着本质的变化。

  整体感觉的提升不是一两个层次,总结起来,网友认为其整容是真的有几点,脸型、眼睛、鼻子、下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