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2 16:15:10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近期人气火爆的爆棚,而对于张艺兴广场领舞还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网曝张艺兴老婆领舞又是什么鬼!深扒小绵羊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丑照片。

360截图20160702161029173.jpg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虽然这组照片被爆出来后引起众多网友怀疑,但支持张艺兴没有整容的粉丝也是有不少。粉丝们反驳张艺兴整容传闻,称在经纪公司的辛苦训练下,张艺兴成功的减肥,再者这组张艺兴整容前后对比照明显是张艺兴早期素颜与现在在精致化妆后的照片对比,虽然看着差距大,但不少网友表示这与拍摄角度与化妆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网友称是宣传照会有PS的情况再加上拍摄角度与化妆看着差距大也很正常,而在MV或者看到本人的时候与之前变化没有这么夸张的对比。

  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有凝血障碍,轻微小伤可能没事,但大动手术整容显然是不现实的。很多粉丝看过这组疑似张艺兴整容前后照都表示,不管张艺兴整容是真是假都愿意一直支持到底。喜欢张艺兴不只是他的外表,是希望他的能力,舞技、歌喉、创作灵感都是粉丝们支持的动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