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的三任女友是谁 往日女友曝光老婆结婚照是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3 21:40:41

  导读:近日,杜淳疑交新女友引关注,曝两人好事将近已同居,杜淳个人资料情史被遭扒,杜淳的三任女友是谁?往日女友张嘉倪杨璐熊乃瑾纷纷曝光起底,而网上传杜淳老婆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613210141.jpg

杜淳的三任女友是谁 往日女友曝光老婆结婚照是什么

 6月13日据报道,杜淳疑与一名短发女子交往,二人此前被拍到共同乘车返回杜淳住所,到深夜都没出门,疑似亲密同居。杜淳刚被披露与熊乃瑾分手,杜淳传出有新女友引不少人好奇关注。

    据报道,杜淳近期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年轻女子出双入对,两人一起做造型,并先后登上同一辆车离开。司机在杜淳住所附近的餐厅打包一袋饭菜后,将二人载到杜淳住所处,女子下车前去购物,杜淳坐车先行返回家中。许久后,女子提着一袋刚买的物品,返回杜淳的私宅,到深夜都没有出门。而在另一日该女子出门购物,亦上的是杜淳的私人座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