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02 16:15:10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近期人气火爆的爆棚,而对于张艺兴广场领舞还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网曝张艺兴老婆领舞又是什么鬼!深扒小绵羊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丑照片。

360截图20160702161153816.jpg

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众所周知,韩国的练习生生活仿佛地狱一般,当年才17岁的他就成为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直到四年后以exo组合出道亮相,问及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他坦言纯粹是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经过网友人肉,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微博曝光。从公开的照片来看,张艺兴女友李琪琪长相酷似唐嫣。而此前在节目中,张艺兴曾坦言喜欢的女星是唐嫣。

  此前张艺兴做客韩国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Lay大胆向唐嫣表白,称自己很喜欢她,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节目中LAY被问到觉得那个女演员最漂亮时,Lay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我还不怎么认识韩国的女演员,不过中国的演员中我觉得唐嫣很漂亮。”

  明星出道火了之后,感情一直都会被各路人马关注。EXO就每逃得开,而其中的4位中国成员,由于当时都是青葱少年情窦初开的年纪,又生长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中国,感情史扒起来更是简单随便,有模有样。

原文标题:张艺兴老婆领舞是什么鬼 揭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