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登国际杂志 传与谢霆锋2016复合是什么鬼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7:25:26

  近日,有关张柏芝复出影坛话题引热议,自从2008年艳照门事件使张柏芝退出娱乐圈8年。日前,张柏芝登国际杂志照片曝光,女神形象不减当年,而网传张柏芝谢霆锋2016复合的话题又是什么鬼。

QQ截图20160407172137.jpg

【图】张柏芝登国际杂志 传与谢霆锋2016复合是什么鬼

  近日,Bigbang爆出重磅消息,成员之一TOP崔胜铉回归大银屏,新作品已确认为国际动作大片《失控·幽灵飞车》。与其搭档的女演员是息影4年的张柏芝,该片也是张柏芝正式复出影坛之作。 

  大片中,张柏芝造型干练利落,一双剑眉搭配坚定的眼神,果敢,真实,有远见,释放出女强人般的巨大气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