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运动员华天国籍特殊 母亲罗山揭其背后原因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3:33:20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上马术正在进行比赛,而代表中国的运动员选手华天是位备受争议的骑士。据悉,马术运动员华天原国籍特殊,原来是英国国籍,可是他却坚持改为中国国籍,这其中的原因母亲罗山告诉了媒体,到底是为什么华天要改国籍代表中国呢?

华天3.jpg

马术运动员华天国籍特殊 母亲罗山揭其背后原因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华天是个让你经常会感到意外的男孩子,无论是他换国籍、休学还是亲手送爱马长眠,这些决定都似乎很难让大家理解。这个东方面孔、西方鼻梁的绅士会用一股纯正的“英伦腔”跟你说话,但是你想不到的是,他经常会调皮地在最后一句加上语气词:“Boom!”“Ei!ya!”。摘下所有标签,华天不过只是个以马作伴的大男孩。

  他是中英混血儿,出生在北京,在2006年放弃英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为什么华天会放弃英国国籍,改成中国国籍呢?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