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背后男人曝光很吓人 回应身后力量靠实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09:21:47

  导读:景甜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网友们都质疑其背后有神秘男人帮助,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了景甜背后的男人,实力着实很吓人,但在近日,景甜回应自己背后的力量称自己靠的是机遇和实力。

景甜.jpg

景甜背后的男人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2008年,刚刚初出茅庐的景甜就和赵薇、刘烨一起合作,她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饰演“欧阳雪”一角,当时就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质疑,为何刚出来的毛丫头就能与大咖搭上戏,是不是背后有强大后台呢?

  第一部戏和大咖搭戏也许是巧合,运气好,但是景甜接下来的戏码可都是大片级别的。不是和周润发就是和孙红雷等明星搭档,还多次出任主角。这不禁更让网友们好奇其背后力量,这不,当时就有网友们纷纷扒出了景甜背后的力量,网友发现,景甜能如此大红,原来身后有位实力吓人的男人在支持,他会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