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将出演《环太平洋2》大片频频却不红传背景很吓人

来源: 网易 2016-09-22 15:23:04

  导语:近年来,频频和大牌巨星合作的景甜却怎么也红不起来,景甜背景很吓人的消息不胫而走。日前,传奇影业9月21日宣布,中国知名女演员景甜将搭档约翰·波耶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卡莉·史派妮,出演《环太平洋2》。

景甜将出演《环太平洋2》大片频频却不红传背景很吓人.jpg

景甜将出演《环太平洋2》

    传奇影业9月21日宣布,中国知名女演员景甜将搭档约翰·波耶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卡莉·史派妮,出演《环太平洋2》。该片将于今年11月在澳大利亚开机,随后会在中国进行拍摄,并定于2018年2月23日由环球影业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全球市场发行,中国内地市场将由传奇影业与其母公司万达直接发行。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