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景甜背后男人 正真靠山非路征另有其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20:32:57

  导读:女星景甜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网传景甜背后靠山很是惊人,据说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创始人路征,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景甜背后的男人不是路征很是另有其人,到底会是谁呢?

景甜1.jpg

景甜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16日讯 一直以来,景甜强大的背景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对象,得到那么多大导演的厚爱,却依然红不起来,不少人称“景甜的红是因为她不红”。

   2008年,刚刚初出茅庐的景甜就和赵薇、刘烨一起合作,她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饰演“欧阳雪”一角,当时就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质疑,为何刚出来的毛丫头就能与大咖搭上戏,是不是背后有强大后台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