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 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2 14:56:31

  导读:近日,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对此霍建华似乎毫不在意继续拍摄《如懿传》。网传霍建华私下很乱,而对于此传闻其妻子林心如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霍建华2.jpg

  作为电影《捉迷藏》的男主角,霍建华对该片可谓倾尽全力,他此前在电影发布会上表示,《捉迷藏》是他演艺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他向大银幕的转型的力作,他在片中不仅摸爬滚大被大耗体力,更全程素颜出镜不惜露出白发。此次《捉迷藏》的改档风波似乎并未影响男主角霍建华的心情,昨日微博上有粉丝拍到他抵达长沙机场的照片,已经为新戏剃发的他,大方露出光头现身,在现场粉丝的簇拥下看起来状态颇佳。

  除了男神,影后秦海璐全力加持,在片中饰演家庭主妇,有点疯狂和偏执。从曝光的片段来看,有一个镜头是秦海璐将霍建华压倒在地,手持钢管用力卡着霍建华喉咙,而霍建华则是奋力抵抗,二人伴着哼哈声激烈虐打,十分投入,引得网友纷纷高呼“心疼”。刘杰介绍,《捉迷藏》与单靠感官惊悚的恐怖片不同,保留了自己以往作品中对现实人性的关注,风格趋向于“希区柯克式”的社会惊悚。


  关于《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 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