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互相告白 胡歌单膝下跪霍建华照被扒

来源: 搜狐 2016-05-25 11:24:21

  导语: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互相告白。随后,昔日胡歌单膝下跪霍建华照被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曝酒后告白 勇敢呆萌俘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芳心1.jpg

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互相告白 胡歌单膝下跪霍建华照被扒

    在520虐狗日,霍林两人宣布恋情狠狠又虐了单身狗一把。下午,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公布恋情。有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这边林心如工作室随即转发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称,姐说,(桃心),希望&谢谢大家祝福。”林心如还在自己的脸书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笑容甜蜜,称,“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桃心。”

    娱乐圈的好兄弟好基友不容易,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被广大网友喊话要在一起的霍建华和胡歌。霍建华和胡歌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爱意”,两人惺惺相惜的感情令人动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