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有乔木撤档背后真相曝光 违反电影行业的常规操作手段是主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22:10:34

  导读:吴亦凡出演的《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原定四月底上映,今有消息曝出,《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撤档,具体原因曝光,主因是违反电影行业的常规操作手段,导致档期无法继续。

32.jpg

《夏有乔木》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昨天,原定于将于4月29日公映争夺五一档的影片《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以下简称《夏有乔木》)的出品方,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忽然发布了撤档的公告,表示影片发行方大银幕发行公司由于业务突然调整,在影片上映日期已经公布的情况下,出品方进行了多方沟通协调保证准时上映。但因为大银幕发行公司无法进行接下来影片的发行工作,为拒绝没有宣传的“裸映”,出品方最终选择延迟档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