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戴立忍平安岛撤档 疑因赵薇事件台独反服贸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0:24: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台湾演员戴立忍因为参演赵薇导演新剧《没有别的爱》遭大陆网友抵制,台独反服贸事件遭扒,网上骂声一片。最近戴立忍原定于7月29日公映的《平安岛》撤档,疑因赵薇事件影响太广。

戴立忍平安岛.jpg

    新浪娱乐讯 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等主演的电影《平安岛》原定7月29日公映,7月26日,新浪娱乐从片方获悉,该片将退出原档期,未来公映日期待定。华策影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市场竞争激烈, 故决定延期上映, 如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再对外公布。”

    《平安岛》是戴立忍主演的一部探险悬疑片,曾于2015年6月29日举办过一次发布会,宣布定档2015年8月7日。该片当时短时间上映后,又决定改档至今年7月29日上映再战暑期档。但日前传出《平安岛》将不会按时上映。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