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 《捉迷藏》中大尺度镜头遭删减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2 00:55:53

   导读:近日,霍建华新片突撤档,由其主演的电影《捉迷藏》原定于中秋节上映的,疑因该片某些大尺度镜头未通过审核,可能要遭到删减,故上映日期延至11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 《捉迷藏》中大尺度镜头遭删减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消息,霍建华上月和林心如幸福完婚后,接着马不停蹄又投入新戏《如懿传》的拍摄,现又传出他主演的电影《捉迷藏》疑因尺度问题而没过审片,本预计中秋节在陆上映,需临时再改上映档期。

    在惊悚悬疑片《捉迷藏》中,霍建华饰演一位强迫症患者,不但有多场打斗、厮杀的动作戏,还不惜露出白发、全程素颜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