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 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2 14:56:31

  导读:近日,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对此霍建华似乎毫不在意继续拍摄《如懿传》。网传霍建华私下很乱,而对于此传闻其妻子林心如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近日,霍建华新片撤档推迟上线时间。或因尺度过大未通过审核,对此霍建华似乎毫不在意继续拍摄《如懿传》。网传霍建华私下很乱,而对于此传闻其妻子林心如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霍建华上月和林心如幸福完婚后,接着马不停蹄又投入新戏《如懿传》的拍摄,现又传出他主演的电影《捉迷藏》疑因尺度问题而没过审片,本预计中秋节在陆上映,需临时再改上映档期。据悉霍建华此次去长沙,是与《捉迷藏》的另一位主演秦海璐一同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两位全情投入节目录制,为电影《捉迷藏》的宣传工作火力全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