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姿晒婚纱照 已获男友求婚或将举办婚礼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09:22:03

  近日,国家运动员何姿晒婚纱照,与男友秦凯被疑将举办婚礼。此前,在里约奥运会上,何姿获得了男友秦凯的求婚,当时轰动了全球,媒体纷纷报道这对恋人,二人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祝福。

 近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何姿在微博上公开了一组婚纱写真,疑似好事将近了。何姿的一众粉丝纷纷表示祝福,但也有粉丝戏称:已哭晕、已取消关注...1.jpg

何姿晒婚纱照 与男友秦凯或举办婚礼

    这还不够,秦凯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发文,写道:“历经多时,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那个....问一下大家,民政局啥时候开门!有人陪我一起去吗?”这是很着急的样子啊,怕网友狗粮不够吃啊,编编在此谢过凯凯秦,然而再过不久,我们都会有一个高富帅男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