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三米板夺金银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称为爱疯狂一次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5 10:50:22

  导读:据悉,里约奥运会在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女子三米板夺金银,施廷懋获得冠军。何姿获得亚军,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现场单膝跪地求婚何姿,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秦凯称为爱疯狂一次!

女子三米板夺金银.jpg

   8月14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女子三米板夺金银,中国队获得两枚金牌,2016年的奥运会场又将升起两面国旗,据了解中国选手施廷懋以406.0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何姿以387.90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初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14日夺得了女子三米板金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24岁的施廷懋在14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一路领先,力压队友何姿和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夺冠。这是中国跳水队在里约的第四金,也是在这个项目上的奥运会八连冠。她在7日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和吴敏霞搭档夺得了“梦之队”在里约的首金。

  施廷懋当日发挥稳定,五跳都较为完美,最终以406.05分夺冠。何姿几轮的表现稍有起伏,但总体正常,以387分获得银牌。25岁的何姿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也是此项目亚军,当时她输给了吴敏霞。第三名是31岁的意大利老将卡格诺托,成绩是372.80分。加拿大小将阿贝尔当日起伏较大,最后以367.25分获得第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