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凯何姿里约后结婚 6年爱情长跑终得圆满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08:59:33

   导读:在昨日的2016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后,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全场观众见证了他们幸福的时刻,据悉,秦凯和何姿已经有6年的爱情长跑,此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将回国结果,有情人终成眷属得以圆满,祝福他们!

秦凯何姿.jpg

秦凯何姿里约后结婚 6年爱情长跑终得圆满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4日,巴西里约,2016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赛后,秦凯现身颁奖礼引起轰动,谁知道暴击还在后面。何姿表示对求婚完全不知情,并甜蜜表白:“他必须让我欺负一辈子”

    对于秦凯的突然求婚,何姿平复心情后说道:“其实还好,真的这样的举动没有想到,其实比完我心情还好,因为我经历了,他这样让我不知所措,我就觉得我这么快就把自己给嫁了。

    最后被问到秦凯究竟说了什么?何姿表示:“太紧张了,我忘了,就是能让我欺负一辈子,他肯定必须只能让我欺负一辈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