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马蓉聊天记录遭曝光 称谓亲昵出轨视频网络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8:46:56

  宋喆马蓉事件持续发酵,据悉,王宝强前几天才发现宋喆马蓉聊天记录,二人关系暧昧。宋喆老婆则爆料了宋喆上百条聊天记录,宋喆和马蓉出轨已经是事实,宋喆马蓉出轨视频也在网络上成为热门搜索的关键字。不少网友表示心疼王宝强,不仅被老婆背叛,也遭遇了兄弟的背叛。

 宋喆马蓉聊天记录.jpg

宋喆马蓉聊天记录遭曝光 称谓亲昵出轨视频网络疯传

    近日,马蓉王宝强宋喆事件刷爆朋友圈微博,该事件也在持续发酵,也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心疼王宝强,娶了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还被诬陷包养大学生。据悉,王宝强小区邻居已经透露王宝强没有跟其他女人来往,是个老实人。

    不过,不管王宝强车祸事件真相是什么,马蓉出轨事件都是真实的。王宝强通过微博对开公开发表了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马蓉天性就长着一副挺好看的皮囊,因而她的自我感觉总是特别良好,甚至有点臭美,每次出门都得在镜子前面徘徊一个小时以上。她在心底默默地以为全世界的男人都会看上她们。所以特别喜欢随便撒娇,发嗲,让人觉得恶心。勾引宋喆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说到底马蓉这次真的是引火自焚。王宝强那么好的男人,失去了他,马蓉一定会后悔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