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爸爸妈妈身份曝光 爆料马蓉和宋喆曾是同学兼恋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15 16:51:40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持续升级,马蓉的爸爸于今日在微博发长文为女儿洗白,还爆料马蓉和宋喆曾是同学兼恋人关系,本已该谈婚论嫁,被王宝强插足导致分手,同时,马蓉爸爸妈妈身份曝光,她和王宝强一样来自农村。父亲是一名教师,母亲是一名家庭妇女。

马蓉宋喆.jpg

马蓉爸爸妈妈身份曝光 爆料马蓉和宋喆曾是同学兼恋人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马蓉爸爸是谁?微博热搜都爆了,网友们一脸懵逼!王宝强离婚事件发酵到现在,今日上午,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已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王宝强离婚事件继续发酵。14日凌晨,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会不会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