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石悦安鑫爸爸妈妈个人资料曝光 竟与孙俪是第二次合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4:10:55

  继小芈月刘楚恬一夜爆红后,小赢稷石悦安鑫凭借呆萌可爱的模样也一夜走红。网友扒出石悦安鑫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发现他们是扬州人,石悦安鑫与孙俪是第二次合作,他的外公是朱日升。

1.jpg

芈月传石悦安鑫爸爸妈妈个人资料曝光 竟与孙俪是第二次合作

  早在《芈月传》刚开拍时,芈月的男装、女装造型就被曝光,一同曝光的还有孙俪和剧中儿子的合影,在这张合影中,孙俪将“儿子”揽入怀中,母子俩对着镜头甜甜地微笑,被网友们赞为靓妈与萌娃的组合。

  那个可爱的萌娃就是石悦安鑫,2007年10月出生于宝应,后随父母定居上海。无论是家人,还是与其合作的各位大牌明星,还是石悦安鑫的大小粉丝,都喜欢叫他“安小安安”或“安安”。
  朱日升介绍,石悦安鑫已是第二次与孙俪合作。“几年前,安安曾与孙俪拍过一次广告。当时孙俪就特别喜欢他。想不到这次合作,成为"母子"了。”去年岁末,安安进入《芈月传》剧组,参加拍摄,断断续续拍了4个多月。“安安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在剧组里,从导演,到服装、化妆甚至车队,都对他和气友善。特别是"娘亲"孙俪,更是对他照顾有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