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捉奸视频疯狂下载 马蓉和宋喆被赤裸摁床上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8:21:14

  导语: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传2人被宝宝捉奸在床,并且拍下了视频留证,随后网上疯传下载王宝强捉奸视频,视频中马蓉和宋喆被赤裸摁床上,马蓉全身赤裸穿衣一幕也遭拍下。

1.jpg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农村原配妻子马蓉被捉奸 出轨经纪人裸照流出.jpg

马蓉.jpg

捉奸.jpg

王宝强捉奸现场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