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流出 儿子系马蓉与宋喆偷情所生

来源: 网易 2016-08-15 15:28:11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出后,有网友爆料王宝强早已带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结果流出儿子系马蓉与宋喆偷情所生,王宝强实在忍无可忍才发表了离婚声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女儿儿子.jpg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流出 儿子系马蓉与宋喆偷情所生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有消息称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曾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随后网友“曾鹏宇”发微博专业辟谣,称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