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马蓉拍爸爸3时已出轨 与宋喆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来源: 网易 2016-08-15 15:56:26

   导读: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有网友曝出马蓉在拍《爸爸去哪儿》第3季时其实就已出轨,在澳洲与宋喆逛街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事件.jpg

曝马蓉拍爸爸3时已出轨 与宋喆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消息一出网上炸开了锅。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30分钟之后,宋哲便在发布了条微博:对不起…,还清空之前所有微博记录,宋哲微博认证仍是“王宝强经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