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原因曝光 王宝强长年离家学历低是硬伤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5 19:32:30

  导读:王宝强能娶上校花马蓉被称为是屌丝逆袭,马蓉早就出轨。只是现在才东窗事发,如果说马蓉是颜值控当年为什么要嫁给王宝强,如果说是为社会地位跟钱,以王宝强今时今日的地位相比以前只有超越。

马蓉.jpg

    一个月后的4月19日,公司股权再度发生了更改,由王宝强、任晓妍、宋喆三个自然人股东的股权分配,变成了以王宝强为唯一自然人股东、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法人股东的合伙公司。而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是一家今年4月8日成立的新公司,股东原为王宝强、宋喆,今年5月变更为王宝强、任晓妍。

    由于乐开花影业为宝亿嵘的子公司,马蓉退出宝亿嵘影业的股东之列,自然也不再在乐开花影业持有股份。通过一系列股权变更,马蓉与宋喆已经完全被排除在王宝强公司的受益人范围之外。

    王宝强离婚事件继续发酵。14日凌晨,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会不会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再观网友和自媒体,更是对“王宝强离婚”津津乐道,将各种靠谱、不靠谱的资料都晒出来,妄加评点一番。这种将明星私事演变成公共事件,实际上侵犯了当事人的隐私权。特别是有人公然将王宝强子女的照片与其经纪人做肖像对比,建议做亲子鉴定等,更是严重侵犯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利。

    中国式离婚总是牵涉到太多方面,遭遇太多无谓的干预,令人精疲力尽。“解怨释结,更莫相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人生路上情尽缘绝,已是伤心之事,少一点攻讦和阴谋,多一点包容和释怀,岂不更好?!

    关于《李亚鹏深夜会美女新闻 后悔娶王菲曾被天后发短信斥责 》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