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原因曝光 王宝强长年离家学历低是硬伤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5 19:32:30

  导读:王宝强能娶上校花马蓉被称为是屌丝逆袭,马蓉早就出轨。只是现在才东窗事发,如果说马蓉是颜值控当年为什么要嫁给王宝强,如果说是为社会地位跟钱,以王宝强今时今日的地位相比以前只有超越。

马蓉出轨真相.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发表声明宣布离婚,并曝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染。消息甫出,立即引来大批媒体跟进报道和网友热议,俨然成为网络媒体的自娱自乐的狂欢。

    王宝强宣布离婚,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了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两人存在不正当婚外情关系,严重破坏了婚姻和家庭,特此解除与马蓉的夫妻关系,以及和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不过两人的事件并未就此结束,王宝强与马蓉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出轨消息一出,便有网友曝王宝强曾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