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原因曝光 王宝强长年离家学历低是硬伤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5 19:32:30

  导读:王宝强能娶上校花马蓉被称为是屌丝逆袭,马蓉早就出轨。只是现在才东窗事发,如果说马蓉是颜值控当年为什么要嫁给王宝强,如果说是为社会地位跟钱,以王宝强今时今日的地位相比以前只有超越。

马蓉出轨.jpg

    王宝强以出演《天下无贼》《士兵突击》而闻名,近年的《泰囧》《唐人街探案》马蓉更让其圈粉无数。2010年,“演而优则商”的王宝强成立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蓉。2012年,马蓉出资475万元、王宝强哥哥王建永出资25万元,成为宝亿嵘影业两位??然人股东。2015年宝亿嵘影业增资,王宝强经纪人之一的任晓妍替代王建永成为出资人。马蓉出资额增至1250万元,任晓妍出资250万元。2014年,由马蓉出资300万元成立了宝亿嵘影视传媒(后更名乐开花影视)。

    不过在今年的3月25日,宝亿嵘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在这次股权的变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则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改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权持有人为王宝强现任经纪人任晓妍,在此次股权变动中未显示股权比例有作更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