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照曝光 利用王宝强上位被骂心机婊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21:13:28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其妻子马蓉出轨照也被扒了出来,被指根本不喜欢王宝强,就是冲着他的钱和名跟他结婚的,说白了一开始就是在利用王宝强。更有网友爆料马蓉在大学的时候就很有男生缘,作风也很开放。从大一到她认识王宝强,换过5个男朋友可谓是良苦用心。

马蓉出轨照.jpg

    记者从王宝强好友处获悉,王宝强其实几个月前就发现这个事情。王宝强常在外拍片不回家,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

    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马蓉出轨的事儿很多人都替王宝强抱不平,说她心机深沉,下了好大一盘棋。但我想马蓉刚嫁给宝宝的时候,大概是没想得像今天这么深远,那时候她要的应该只是名利,只是后来锦衣玉食富贵繁华有了,她又想要个山盟海誓,天长地久,她眼里只有未来的高粱锦绣,丝毫不顾念是谁把她捧到了今天。不是王宝强的问题,像她这样贪心又薄情的人,就算嫁给吴彦祖,她也会出轨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蓉出轨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