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内幕曝光 疑似马蓉出轨宋喆视频流出

来源: 搜狐 2016-08-14 15:41:40

  导读:憨厚的王宝强因为爱妻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出离婚声明,娱乐圈风云骤起。马蓉出轨视频流出,而其也爆出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猛料,更有甚者传王宝强儿子已经鉴定非亲生。娱乐圈赚足新闻料,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成热议的焦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27.jpg

王宝强离婚内幕曝光 疑似马蓉出轨宋喆视频流出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起因:王宝强发离婚声明“老婆出轨经纪人”事情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丢在娱乐圈的这枚重磅炸弹说起吧,“本人王宝强,现就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一事,声明如下:……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一直保持着不正当关系!……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王宝强离婚声明一出,瞬时间登上各家头条,挤下了霸占很久的奥运话题的热搜榜单。

    随后,马蓉自己发布微博说“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疑似抛责任包袱给王宝强。这是时隔将近2个月,马蓉首次发微博啊,那么问题来了,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还是莫非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的感情发生了惊天逆转?反转第一波:什么!王宝强才是第三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