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侯佩岑破冰 周董已婚两人恩怨终放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09:11:30

  导读:蔡依林侯佩岑当年都与周杰伦有过一段情,两人也因周董结怨,时隔11年两人再次见面终于破冰,当年的周董都已为人父,还有什么恩怨放不下的呢。

蔡依林侯佩岑破冰 周董已婚两人恩怨终放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金曲奖时,蔡依林入围最佳女歌手,当时她以改编的《舞娘》担任开场嘉宾,巧妙避开与主持人侯佩岑碰面机会;

    同一年和她们都合作过的化妆师叶晓菁在台北举行婚礼,2女星都收到喜帖,但仅Jolin亲自率领“蔡帮”成员,并带超过1万元台币大红包出席,侯佩岑则托经纪人代包礼金6600元台币。

    当年两人都和周杰伦有一段情,蔡依林和周杰伦11年前大谈地下情时,却傻眼看到他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勾肩照跃上版面,相传从此种下两人心结,如今2人各有另一半,周杰伦也和昆凌结婚,事过境迁,终于拍下合照大和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