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百褶裙变少女 揭其为何能打败蔡依林侯佩岑嫁周董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1:58:32

  近日,昆凌现身穿着百褶裙变少女,昆凌一袭百褶裙也受到不少网友的点赞,完全不像一个孩子的妈。昆凌能嫁给众多人心目中的音乐才子周杰伦令众多网友羡慕,可是小小年纪的昆凌为何能打败蔡依林侯佩岑嫁给周杰伦呢?

1.jpg

昆凌

    近日昆凌出席某活动。粉色百褶裙少女即视感十足。昆凌粉色百褶裙少女即视感十足。昆凌出席某活动。昆凌微笑暖心如邻家妹。

    昆凌为何能嫁给周杰伦

    作为曾经凭借才华笼罩过这一代年轻人的偶像歌手,对于感情势必会瞻前顾后,即便是一贯以不羁形象示人的周杰伦也不例外。显然,周杰伦自出道以来,有着天之骄子般的星途,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粉丝的支持与爱对他的意义。所以一出绯闻永远三缄其口,或是直接否认恋爱状态。同样秉承传统明星婚恋观的黄晓明angelababy绯闻疯传了三年才肯牵手出镜公布恋情,全民偶像刘德华更是把这一宗旨贯彻始终,心狠手辣地让朱丽倩苦等二十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