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满满!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0:53:25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周周生日将近,获母亲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昆凌亲手做蛋糕照片也曝光,面带微笑,认真的表情满满的都是对女儿的爱,小周周真是太幸福了,成为偶像周杰伦的女儿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亲手学做蛋糕.jpg

周杰伦爱女小周周生日将近 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母爱尽显

    自小周周出生后,昆凌母爱尽显。小周周生日将近,昆凌亲手学做蛋糕,昆凌学做蛋糕的表情十分认真,可以看出,昆凌对小周周的生日十分在意,素颜出镜的昆凌多了邻家女孩的气质。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自去年7月,生下与天王周杰伦的爱女“小周周(Hathaway)”,不时就会在节目或脸书分享育儿经,最近更是为了迎接女儿下月的周岁生日,努力学做蛋糕,为人母的喜悦展露无遗,被粉丝大赞“很用心”。

    昆凌今在脸书表示,为了女儿Hathaway的生日蛋糕,找来一群人妻辣妈学做蛋糕,更夸好友们个个深藏不露,都是蛋糕高手,向自己喊话“我得加把劲了”,粉丝见到昆凌为女儿认真涂抹蛋糕、挤奶油玫瑰花,纷纷为她加油打气,并羡慕大呼“hathaway真幸福…有那么优秀的爸比和麻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